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上海飞测霉菌毒素快检...

上海飞测霉菌毒素快检产品以优异成绩通过饲料领域国家级能力验证评价

时间:2020-04-07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喜报

  近日,从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传来好消息,在2019年度由农业农村部委托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的“霉菌毒素免疫速测产品能力验证评价”中,在全国30多家参评企业中,上海飞测生物所研发生产的霉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列产品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通过了本次验证评价。本次验证项目包括原粮谷物、副产物及饲料成品中黄曲霉毒素B1、呕吐毒素和玉米赤霉烯酮三大检测项目,主要评价指标包括准确度、精密度和实际样品检测能力等。


  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组织的本次能力验证是对饲料领域各个厂家霉菌毒素产品检测能力的一次大比武,我公司继2019年4月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组织的粮食谷物领域真菌毒素检测快检产品标准适用性验证后,又一次以优异成绩通过饲料领域霉菌毒素快检产品能力验证评价,成绩来之不易,上海飞测生物专心、专注、专业的态度以及持续高强度的研发投入所结出的硕果

  下一阶段我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在提高能力水平和工作质量方面下工夫,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舌尖上安全不懈努力!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