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上海飞测生物参展报道...

上海飞测生物参展报道——2017年第六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

时间:2017-11-06来源:上海飞测点击量:

一、展会概况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2日--4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C506
展品范围:本次展会参展范围包括养殖企业,兽药、动保,饲料及饲料原料、添加剂,养猪设备、兽医器械、疫病监测仪器设备等。
第六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开幕式
第六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开幕式

二、展会直击
     李曼养猪大会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养猪行业盛会,展示规模达25,000平方米。此次展会邀请美国、中国、加拿大及欧洲国家权威养猪专家主讲,借助开放对话、知识分享、多方协作以及创新技术的应用,带来世界养猪行业前沿资讯和先进的科学解决方案。

     上海飞测生物凭借全面优良的技术服务吸引了众多与会的专业人士来到展台,咨询和探讨饲料中霉菌毒素检测和防控。尤其是飞测生物新推出的便携式霉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箱,引来大量观众驻足、咨询。大家对飞测生物在食品安全质量控制中提供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并对我们经后的发展提出更高期待。

客户来飞测展台洽谈


客户来飞测展台洽谈

通过视频演示的形式,为访客提供详尽的技术咨询和答疑解惑。

三、上海飞测霉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箱     

     霉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箱,结合了胶体金快速、酶联免疫定量以及色谱法准确的特点,可在8min内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饲料中的霉菌毒素,包括黄曲霉毒素B1、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赭曲霉毒素A、伏马菌素、T2毒素等含量。

上海飞测霉菌毒素检测箱组成
     便携式霉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箱,为霉菌毒素的快速现场检测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技术手段,适用于各类饲料加工企业、养殖企业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飞测展台吸引众多专业人士
飞测展台吸引众多专业人士

     上海飞测生物本着“开拓、创新、合作、发展”的态度,以“全球食品安全与动植物疾病检测领域最受尊敬的技术方案和产品供应商”为奋斗目标,通过服务客户成就自我发展;同时,奉行合作开放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真诚欢迎每一位新老客户前来咨询!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