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2023春节放假通知...

2023春节放假通知

时间:2023-01-06来源:点击量:

  尊敬的新老客户:

  春节,即农历新年,是一年之岁首、传统意义上的岁节(年节)。俗称新春、新年、新岁、岁旦、新禧、年禧、大年等,口头上又称度岁、庆岁、过年、过大年。

  一年一度的农历春节已经近在眼前,为了便于大家提前安排工作和生活,现将公司春节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2023年1月19日—2023年1月28日共放假10天,1月29日(正月初八)正常上班。

  为避免节前节后产品使用紧缺,望客户朋友们提前做好订货和备货安排,注意查收在途货物,以免影响到您的正常使用。

  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我们的支持,如假期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遇紧急情况,请您联系各区域销售人员或者拨打电话:

  400-0532-025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旺,金玉满堂!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1月4日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