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黄曲霉检测仪需要多少...

黄曲霉检测仪需要多少钱?上海飞测给您答案!

时间:2023-12-12来源:点击量:

  黄曲霉检测仪需要多少钱?虽然说市场决定产品的价格走向,但产品本身的质量,具有哪些优势,能够解决行业的什么问题,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才是真正决定产品价格的因素。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的日益关注,黄曲霉毒素作为一种常见的食品污染物,对人体健康带来了潜在的威胁。因此,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黄曲霉检测仪成为了粮食、饲料、食品加工等领域的必备工具。今天,我们向您介绍的是由上海飞测生物生产的黄曲霉检测仪

  一直致力于食品安全领域研究和生产的上海飞测生物,凭借其优秀的产品,专业的服务闻名业内,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具有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特点,应用领域广泛,入围中储粮集团真菌毒素检测项目,性价比高,满足不同厂家需求。

  快速、简便、准确、定量

  黄曲霉检测仪的最大特点就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采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结果稳定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样品前处理简单,操作简便,就算是非专业人员,在经过短期培训后,也可独立完成检测操作。定量结果检测,比传统胶体金方法高1-3个数量级,可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不用进行现场定标,样品随到随检。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广泛应用领域

  黄曲霉检测仪在粮食谷物及其制品、加工食品、植物油、饲料及饲料原料、中药材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无论您是从事粮食贸易、饲料生产还是食品加工,我们的检测仪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它可以对玉米、小麦、大米、豆类及其制品等多种样品进行检测,帮助您及时发现并防范潜在的食品安全风险。

  中储粮集团信赖之选

  上海飞测黄曲霉毒素检测仪,连续两次入围中储粮集团真菌毒素检测项目,充分说明上海飞测黄曲霉检测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产品质量是质的认可的,是对上海飞测产品质量的肯定。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价格合理,性价比高

  拥有诸多优势于一体黄曲霉检测,在价格上也是非常具有优势的,性价比高,一台检测能够满足多个系列项目的检测,大幅度降低检测费用,检测成本远低于大型实验室,能够帮助企业有效控制检测成本。

  上海飞测黄曲霉毒素检测仪以其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特点,成为了粮食、饲料、食品加工等领域不可或缺的工具。我们的产品得到了中储粮集团的信赖,价格合理,性价比高。选择我们的黄曲霉检测仪,将为您的企业赢得更多的市场竞争力,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食品保障。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