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如何应对蔬菜中的农药...

如何应对蔬菜中的农药残留过多?

时间:2021-03-16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蔬菜作为生活中的必需品,安全问题也在日渐显现,尤其是蔬菜中的农药残留问题,困扰着每一位消费者,那要如何应对蔬菜中的农药残留呢?在病虫害高发的时期,农户就会对蔬菜使用大量的农药,来保护农作物,这样虽然保护了农作物不被病虫侵害,但会加剧农药的残留。


  蔬菜中的农药残留可以用很多办法来处理,一般最简单的就是用清水洗掉表面的污浊,然后用清水浸泡十分钟以上,还可以在浸泡的时候加入果蔬专用的清洁剂,这样就可以去除大部分的农药残留。

  还有就是可以用碱水浸泡蔬菜,也可以加热蔬菜来去除农药残留,将洗净的蔬菜放入水中煮几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就可以了,对于那种带有表皮的蔬菜就可以直接削掉它的外皮,只食用果肉,就可以了。


  使用农药残留检测仪可以快速的检测蔬菜中的农药残留,让消费者可以买到放心的蔬菜。让蔬菜更加的安全,为了让大家可以吃上放心安全的蔬菜,上海飞测生物的农药残留检测仪可以很好的用于这一点,可以让蔬菜更加的安全。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