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玉米的呕吐毒素与储存...

玉米的呕吐毒素与储存时间有关系吗

时间:2024-01-16来源:点击量:

  玉米的呕吐毒素与储存时间有关系吗?有一定关联,但并非决定性因素。真菌毒素是真菌在粮食中生长所产生的次级代谢产物,如果玉米在收获时已经被真菌毒素污染,那不管存储时间多长,都有可能导致呕吐毒素的存在,唯一的区别在于,存储时间越长,真菌毒素繁殖的越多,呕吐毒素含量自然也就更多。

  玉米中呕吐毒素的产生,一个是在收获时就已经被真菌污染了,除此之外,保存不当,受到雨水或潮湿环境刺激,也有可能造成玉米发生霉变,诱发呕吐毒素的产生。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

  所以说玉米中的呕吐毒素和存储时间有一定关系,但并非单纯因为时间的长短而决定呕吐毒素的多少。如果能够保证良好的存储习惯,良好的保存环境,这样有可能并不会造成呕吐毒素的多发。

  不过玉米中呕吐毒素的判定,还需要通过专业检测设备来测定。上海飞测呕吐毒素检测仪,呕吐毒素专业检测设备,操作简便,快速得出检测结果。基于荧光定量检测原理,检测结果准确,符合国标法,前处理方式简便,非专业人士经短期培训后,也可独立操作。检测不需要使用毒素标准品,不用现场定标,省时省力省成本。

呕吐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