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农残产品是不是等同于...

农残产品是不是等同于毒产品呢?

时间:2021-03-29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现在人们只要一提起果蔬,就会马上联想到农残。那么农残产品是不是等同于毒产品呢?所有的农残产品是不是都是不健康的呢?很显然这种认知是不正确的,要知道果蔬中含有农残并不代表果蔬就是不安全的。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

  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法规定,只有当果蔬中的农残含量超过国家规定时,农产品才是不健康的。若人们直接将所有含有农残的农产品都定义为不安全产品,那么将会农业生产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

  所以离开剂量和接触时间去谈农残毒性不科学,含有致癌物质不等于一定‘致癌’,需要明确区分清楚接触多长时间、有多大量。所以要知道农药残留具体的比例含量来确定是否有害是否违法。上海飞测农药残留检测仪和相关试剂,可快速定性测定粮食谷物、蔬菜水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符合率高,适用于各种加工企业、流通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