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黄曲霉检测试纸条:快...

黄曲霉检测试纸条:快速检测黄曲霉毒素的利器

时间:2023-12-12来源:点击量:

  您是否曾经担心过食品中可能存在的黄曲霉毒素?这是一种常见的真菌毒素,广泛存在于粮食、饲料和加工食品中。长期摄入含有高浓度黄曲霉毒素的食物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影响。为了解决这一食品安全问题,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地推出了一款快速、准确、灵敏度高的黄曲霉毒素试纸条。

  高水平的技术支持

  作为一家专业的食品安全高新技术企业,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质量的检测产品,以确保食品安全。我们的黄曲霉毒素试纸条基于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具有高灵敏度和高准确性,配合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能够快速、准确地检测出黄曲霉毒素,确保食品安全。同时,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可以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各种检测难题。

黄曲霉毒素试纸条

  快速、简便、准确的检测

  我们的黄曲霉毒素试纸条具有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广、准确度高、精密度高等特点,配合专用的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帮助您在短时间内获得粮食样品中黄曲霉毒素的准确含量。操作快速简便,样品前处理简单,整个检测过程仅需十几分钟,无需繁琐的实验室设备和专业技术,即可进行准确的检测,同时,我们的试纸条具有线性范围广和精密度高的特点,可以满足不同领域的检测需求。

黄曲霉试纸条检测原理

  广泛应用领域

  黄曲霉毒素是一个广泛存在于粮食、饲料和食品加工过程中的问题,而我们的黄曲霉毒素试纸条可以广泛应用于这些领域。无论您是粮农、食品生产商还是饲料厂商,使用我们的试纸条都能帮助您及时发现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我们的产品已连续两次入围中储粮集团,在粮食、饲料、食品加工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这是对我们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的肯定。

真菌毒素检测仪

  守护食品安全,共建健康生活

  在当今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受到关注的时代,选择快速、准确、灵敏度高的黄曲霉毒素试纸条是明智之举。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为您提供更安全的食品检测解决方案。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和专业,能够帮助每一位用户监测和控制黄曲霉毒素的含量,保障您所食用的粮食和食品的安全。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