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真菌毒素检测仪可检测...

真菌毒素检测仪可检测什么

时间:2023-03-29来源:点击量:

  影响粮食质量安全的因素有很多,真菌毒素是其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真菌毒素危害大,会导致人中毒,严重的甚至会引起死亡。真菌毒素粮食、饲料、食品中都会出现的,会导致产品变质,面对各种真菌毒素,及时检测很以后必要。

  玉米、小麦、花生粕、豆粕等粮食或饲料加工原料,都有可能被真菌毒素所污染,在加工和销售之前,为了 健康着想,应该要进行真菌毒素的检测。

  上海飞测真菌毒素检测仪,一种用于检测粮食、饲料等样本中真菌毒素含量的仪器,包含多种毒素,如黄曲霉毒素B1、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赭曲霉毒素、T-2毒素、伏马毒素等。

  真菌毒素主要检测领域:

  1、粮食谷物及其制品;

  2、饲料及饲料原料;

  3、中药材;

  4、加工食品;

  5、花生及花生制品;

  6、植物油;

真菌毒素检测

  真毒素检测仪主要优势:

  高灵敏度:可检测极低浓度的真菌毒素,检测结果符合国标法。

  高准确性: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高通量:可检测多种真菌毒素,提高检测效率。

  便捷操作:操作简单,无需专业技能,适合实验室和现场检测。

  高性价比:价格相对其他同类仪器较为优惠,降低了检测成本。

  真菌毒素检测仪相比于传统的真菌毒素检测技术,更快速,更简便,更低价,可替代胶体金等传统检测产品,为食品安全和人民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真菌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