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5s快速读数

时间:2023-03-01来源:点击量:

  真菌毒素危害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的出现大大缩短了真菌毒素的检测时间,只需要5S就能得出准确的检测结果。

  这种真菌毒素检测仪采用创新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具有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等优点,在粮食、饲料、中药材、加工食品、食用油、乳及乳制品等领域广泛运用,可以快速转到检测出样本中真菌毒素的含量,5S快速毒素,大大提高检测效率。

  此外,这种快速检测仪器可配备全套的快检箱,包含真菌毒素检测的相关检测设备,方便携带,可随时更换检测场地,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检测需求,可以在任何正常环境下使用。

  上海飞测生物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的出现,让真菌毒素检测更方便,检测效率大大提升,它的广泛运用,有效提升了粮食质量安全水平,保障食品安全健康。

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