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介绍

时间:2022-12-21来源:点击量:

  作为国民日常生活中的主要食物,大米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它能够给我们提供多种营养物质,如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等。不过呢,随着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发展,农业耕地也不断被污染,重金属问题变得尤为突出。

  受到重金属污染的农业耕地,种植水稻后,会因为水稻的富集作用,将土壤中的重金属聚集到体内,从而使得大米的重金属超标,短期内食用重金属超标的大米或许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重金属是会在体内富集的,长此以往将会对人体的健康产生十分不利的影响。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面对大米重金属引起的健康问题,社会也是广泛关注的,继而出现了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它采用的是阳极伏安溶出法,能够对大米中的重金属镉进行快速定量的检测,相比于传统重金属检测技术,检测速度更快,操作更简便,采用的是统一的提取溶液,统一的提取方式和操作过程,在经过一次提取后,就可同时检测铅和镉两种重金属元素。

  上海飞测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内置标准曲线,用户在使用时不需要自行配备试剂和制作标准曲线,检测样品不用经过强酸和加热消解,使用方便。检测所需要的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无需打磨、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