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新型粮食重金属快速检...

新型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高效、灵敏、适用广泛

时间:2023-11-08来源:点击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成为了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而对于健康来说,食品安全无疑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之一。粮食中的重金属,特别是铅、镉等重金属,它们的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如何检测出粮食中是否存在这些有害物质也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专业的重金属快速检测设备,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可快速准确定量测定粮食、饲料、中药材、水产等多种样本中重金属元素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闪电般的检测速度

  首先,让我们从这款产品的检测速度开始介绍吧。传统检测产品检测粮食中的重金属,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样品前处理极其简便,整个检测流程仅需13min,而且不使用标准品,提取液安全、环保,对操作人员好友无污染,大大缩短了传统的检测周期,在检测效率、准确性与环保方面取得了出色的表现。

  灵敏高、稳定性好

  其次,来看一下本产品的检测指标吧。据了解,该款检测仪采用的是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并具有非常高的检测灵敏度和线性范围宽等特点,能够满足不同场合的各项需求。

  适应性广、便携轻巧

  粮食谷物、饲料、中药材、水产、乳品等样品均可完美检测,小巧便携,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不管是实验室还是收粮现场,都可进行检测。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箱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