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牛批,全自动真菌毒素...

牛批,全自动真菌毒素检测仪诞生了

时间:2022-08-12来源:点击量:

  真菌毒素对国内外的影响是十分深远的,多少年,人们被食品真菌毒素问题困扰着,虽然国内已然存在不少真菌毒素检测技术,但是没有一款能够真正高效率,高准确率的检测设备。

  不管是国标检测技术,还是胶体金检测,在某些方面都有一定劣势,不能两全,在它没有诞生时,企业检测真菌毒素在多数情况下只会选择一种方式,不仅是成本的问题,检测效率问题也是影响企业选择检测方式的一个原因。

  常见的胶体金检测技术,检测速度快速,成本低廉,但是检测精度不够,对检测人员的要求经验要求极高,误差率也较高。国标法检测精度高,准确度高,但是检测步骤复杂,这些问题我们都是无法避免的。

  科学的发展,带来的是技术的进步,上海飞测推广的全自动真菌毒素检测仪不仅检测速度快速,检测精度高,纵观真菌毒素检测仪整个发展史,极少有一项检测技术能够同时满足检测精度和操作便捷这两大优势,同时它的最大亮点还是全自动,具有16多通道。

全自动真菌毒素检测仪

  FD-980全自动真菌毒素检测仪特点:

  ◆多通道设计:570mm*376mm*406mm,10.4吋触屏,16通道设计,满足大量样本检测需要;

  ◆自带孵育器:机内自带孵育器及温控系统,无需人工计时等待;

  ◆多项目多功能:自动识别检测项目,可同时检测真菌毒素、重金属、转基因、农药残留等项目;

  ◆全自动操作:自动进卡,自动识别,自动检测,自动丢卡,自动上传结果;

  ◆精密度高:台内精密度CV≤1.5%,台间精密度≤2%;

  ◆内置标曲:通过ID卡或云平台自动下载标准曲线,直接读取检测结果;

  ◆联网溯源:内置无线通讯模块,检测数据自动实时上传云平台,远程更新操作系统;

  全自动真菌毒素检测仪的诞生,解决了客户面对大量样本时的检测困扰,既降低了检测成本,又提高了真菌毒素的检测效率,客户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呢?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