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

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

时间:2020-07-23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是什么?相信有不少人对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都是缺乏认知的,不知道有什么用途,那么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简介:

  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是利用可抛式的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同时采用电化学阳极溶出伏安法,短时间内快速有效将重金属离子富集并溶出,溶出电流大小与重金属浓度成比例关 系,从而通过溶出电流计算重金属浓度。

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

  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是专门用于检测重金属元素含量的仪器,可用于可快速测定各种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饲料、及饲料原料、中药材、牛奶、鱼虾水产、水体环境、瓜果蔬菜中多种重金属的含量,那么除了可以检测多种样品中的重金属,应用领域广之外,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还有什么优势呢?

  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特点:

  检测结果可直接显示在液晶屏上,不仅可直接打印检测结果,还可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实现数据的联网管理和溯源;

  智能化操作系统,7寸大尺寸屏幕,操作体验更好,实用更方便

  基于电化学法,检测灵敏度更高,结果准确;

  仪器前处理过程简答,整个的检测过程仅需13分钟完成;

  不使用标准品,提取液更安全,更环保,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

  仪器内置微型热敏打印机,检测完成后可对检测结果快速打印;

  大容量存储系统,可保存超10万条检测数据,支持多种数据检索和溯源方式;

  环境适应性:自带电池,可脱电使用4小时以上;

  适应便携式收购现场的环境条件并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和稳定。

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

  重金属分析仪的存在不仅仅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环境并使其可持续发展,而且还为了我们的健康生活,特别是避免因重金属污染而对我们的食物造成损害,从而造成伤害。

电化学重金属分析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