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

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8min快速准确定量

时间:2020-11-02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大众对面粉的消耗需求一直都是很高的,它的“健康”与否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一旦出现问题,所造成的后果是无法估量的。

  今年3月,《消费者报道》整理了国家和省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包括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及部分省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的自2015年2月~2020年2月对小麦粉的质量抽检数据。


  结果显示,近5年监管部门共检出235批次不合格小麦粉,不合格原因主要是真菌毒素超标,主要为呕吐毒素超标。

  这些不合格的面粉出现在市场,根本原因在于食品企业自身管理强度不够,对原材料把关不够严格,没有及时进行检测,对呕吐毒素超标的面粉没有及时进行处理,导入流入市场,这对消费者来说是极其不利的。

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原理推出小麦面粉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可快速测定了小麦面粉中呕吐毒素含量,整套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包括一体式拉杆箱、天平、可调移液器、计时器、离心机、粉碎机、振荡器、离心管等整套检测所需设备及耗材。

  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采用一体化设计的,只可按需配置真菌毒素、重金属、转基因、农药残留等检测项目,一机多用,操作快速简便,易学易用, 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原理,准确度和精密度大幅提升,结果高度符合国标法,ID卡导入标准曲线,无需现场定标,加成呢一小巧便携,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即可用于实验室检测,又可用于现场检测,检测数据可自动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实现数据的远程、智能、分级管理。

  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技术参数:

  呕吐毒素---灵敏度:25μg/kg---检测范围:0-5000μg/kg

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