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兴奋剂及激素 Detection Products for Hormone

首页 > 检测产品 > 乳品行业检测产品 > 兴奋剂及激素 > 莱克多巴胺荧光快速检...

莱克多巴胺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

产品编号:FRAC01

规格/型号:20T / 40T

产品介绍:乳品中莱克多巴胺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采用荧光免疫层析方法学,可在6分钟内快速检测生乳、成品乳及奶粉中莱克多巴胺的含量,灵敏度达0.1ng/mL,操作简便,采用荧光读数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

详细介绍

一、莱克多巴胺简介

      莱克多巴胺(ractopamine,Rac)是兴奋剂,具有兴奋剂的所有功效。随着克伦特罗等一类兴奋剂被世界各国禁止作为饲料添加剂使用,莱克多巴胺的非法滥用日趋严重。目前,欧盟和我国禁止将莱克多巴胺作为饲料添加剂使用。

莱克多巴胺检测试纸条


二、乳品中莱克多巴胺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性能

1、适用检测样品:生乳、成品乳及奶粉;
2、 检测对象:莱克多巴胺
3、 检测限:0.1ng/mL(可根据客户的内控标准在0.1ng/ml-1.0ng/ml进行调整);
4、 前处理:无需前处理;
5、 检测时间:6分钟;
6、 准确度:≥99.5%;
7、 精确度:CV≤15%;


三、乳品中莱克多巴胺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检测原理

克伦特罗荧光检测试纸条原理图


四、乳品中莱克多巴胺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检测操作示意图

克伦特罗荧光检测试纸条操作示意图

免责声明:因产品在持续改良完善中,产品最终性能以说明书为准!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