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瘦肉精类Detection Products of Beta agonists

首页 > 检测产品 > 畜禽水产行业检测产品... > 瘦肉精类 > 克伦特罗荧光定量快速...

克伦特罗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

产品编号:FCLE01

规格/型号:20T / 40T

产品介绍:克伦特罗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采用荧光免疫层析方法学,可在10分钟内快速定量的检测血清、尿液、组织中克伦特罗的含量,灵敏度达0.05μg/kg,操作简便,采用荧光读数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

详细介绍

一、克伦特罗简介

      克仑特罗(Clebuterol)是一种属于苯胺类的 β- 受体激动剂,主要以盐酸盐形式存在,具有重新分配机体营养、抑制脂肪沉积、提高蛋白质含量、增加酮体瘦肉率、改善肉质以及促进动物生长的作用。因此,近年来在经济利益的驱使下,大量克仑特罗被滥用于畜牧业和养殖业。人体摄入 CL 的量过大时,会导致一系列不良反应,主要有肌肉震颤、心跳和呼吸加快等,严重的会危害生命。鉴于此,许多国家已经禁止将克仑特罗作为饲料及饲料添加剂使用,我国农业部也于 2002 年明确将其列入《禁止在饲料和动物饮用水中使用的药物品种目录》。

克仑特罗分子式


二、克伦特罗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性能

1、适用检测样品:血清、尿液、组织;
2、 检测对象:克伦特罗
3、 检测限:0.05 μg/kg;
4、 线性范围:0.1-10 μg/kg;

5、 检测时间:10分钟;
6、 回收率:80%-125%;


三、克伦特罗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检测原理

克伦特罗荧光检测试纸条原理图


四、克伦特罗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检测操作示意图

克伦特罗荧光检测试纸条操作示意图


五、飞测生物Femdetection®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
      所有产品均采用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进行读数,使得检测结果更加准确、客观,避免人为的误判。
      检测结果将呈现于荧光读数仪液晶显示屏上,同时可按打印键打印获得纸质的检测报告,另外,开通仪器的WIFI数据上传功能后,检测相关数据信息将自动上传至“食品安全溯源管理云平台”,便于溯源及质量管理。

克仑特罗快速检测仪


免责声明:因产品在持续改良完善中,产品最终性能以说明书为准!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