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瘦肉精类Detection Products of Beta agonists

首页 > 检测产品 > 畜禽水产行业检测产品... > 瘦肉精类 > 沙丁胺醇荧光定量快速...

沙丁胺醇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

产品编号:FSAL01

规格/型号:20T / 40T

产品介绍:沙丁胺醇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检测卡采用荧光免疫层析方法学,可在10分钟内快速定量的检测出血清、尿液及组织中沙丁胺醇的含量,灵敏度达0.05μg/kg,操作简便,采用荧光读数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

详细介绍

一、沙丁胺醇简介

     沙丁胺醇 (Salbutamol,SAL) 属于 β 兴奋剂。β 兴奋剂是营养重分配剂的一种,是一类结构和功能类似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的苯乙醇胺类衍生物,它能改善脂肪型动物的肉与脂肪的比例,降低酮体脂肪含量,提高瘦肉率,并能加速动物生长,而被添加于动物饲料中。常见的 β2- 兴奋剂有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及沙丁胺醇等。随着我国对克伦特罗 ( 俗称“瘦肉精”监管力度的加大,克伦特罗的使用逐渐减少,其他 β2- 兴奋剂的使用逐渐增加。由于沙丁胺醇有类似于克伦特罗的作用,在动物组织中残留,从而对人体产生不利影响,所以我国禁止沙丁胺醇其作为饲料添加剂使用。



二、沙丁胺醇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性能

1、适用检测样品:血清、尿液和组织;
2、 检测对象:莱克多巴胺
3、 检测限:0.05μg/kg;
4、 线性范围:0.1-10μg/kg

5、 检测时间:10分钟;
6、 回收率:80%-125%;


三、沙丁胺醇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检测原理

克伦特罗荧光检测试纸条原理图


四、沙丁胺醇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检测操作示意图

克伦特罗荧光检测试纸条操作示意图


五、飞测生物Femdetection®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
      所有产品均采用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进行读数,使得检测结果更加准确、客观,避免人为的误判。
      检测结果将呈现于荧光读数仪液晶显示屏上,同时可按打印键打印获得纸质的检测报告,另外,开通仪器的WIFI数据上传功能后,检测相关数据信息将自动上传至“食品安全溯源管理云平台”,便于溯源及质量管理。

沙丁胺醇快速检测仪


免责声明:因产品在持续改良完善中,产品最终性能以说明书为准!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