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真菌毒素类 Detection Products for Mycotoxin in oil and grains

首页 > 检测产品 > 粮油行业检测产品 > 真菌毒素类 > 检测卡恒温孵育器

检测卡恒温孵育器

产品编号:FD-2000

规格/型号:

产品介绍:FD-2000型检测测卡恒温孵育器,集精确控温,高品质设计及美观大方于一体,是一款外观精致、卓越性能、多规格模块的优质产品,可以极大的排除外界环境特别是温度对检测结果的影响,提升检测的准确度和精确度。

详细介绍

  上海飞测生物FD-2000型试纸条恒温孵育器,集精确控温,高品质设计及美观大方于一体,是一款外观精致、卓越性能、多规格模块的优质产品,可以极大的排除外界环境特别是温度对检测结果的影响,提升检测的准确度和精确度。


试纸条恒温孵育器

  FD-2000检测卡孵育器性能参数

  1、温度范围:室温+5℃~80℃

  2、定时时间:最长99分钟59秒

  3、控温精度:≤±0.5℃

  4、温度均匀性:±0.5℃

  5、升温时间:≤5min

  6、显示精度:±0.1℃

  7、净重:4.0kg

  8、尺寸(mm):365×210×150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