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乳品中新霉素荧光快速...

乳品中新霉素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

时间:2015-11-02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新霉素 (Neomycin)属于氨基糖苷类抗生素 ,广 泛应用于治疗奶牛的乳腺炎和子宫内膜炎。但新霉素的耳毒性和肾毒性较大。美 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规定牛奶中新霉素最高残留限量为150ng/mL。我国农业部发布的“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农业部 235号公告)中规定 ,新霉 素在牛奶中残留不超过 500ng/mg。

新霉素荧光检测试纸条
      飞测生物基于荧光免疫层析技术平台,推出乳品中新霉素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本产品可在6分钟内快速检测生乳、成品乳及奶粉中新霉素的含量,检测限可在50-500ng/mL范围内根据客户的内控标准进行调整,样品无需前处理,操作简便,采用荧光读数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适用于各类乳品企业及检测机构。

乳品中新霉素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性能

1、 检出限:可根据客户的内控标准在50ng/mL -500 ng/mL之间进行设定;

2、 特异性:在1000ng/mL浓度水平下与四环素类抗生素、β-内酰胺类抗生素、磺胺类抗生素等常见抗生素无交叉反应;      

      同时,飞测生物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各类二合一或三合一检测产品,包括喹诺酮、氯霉素、磺胺、内酰胺类抗生素等常见抗生素及黄曲霉毒素M1、三聚氰胺等。

新霉素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