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乳品中卡那霉素荧光快...

乳品中卡那霉素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

时间:2015-10-31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氨基糖苷类药物是含有氨基糖分子的一类抗生素 ,主要包括链霉素 ( Streptomycin, STR ) 、庆大霉素( Gentamicin, GEN ) 、新霉素 (Neomycin, NEO ) 、新霉胺 (Neamine, NEA ) 、卡那霉素 ( Kanamycin, KAN )和妥布霉素 ( Tobramycin, TOB )等 ,此类药物为广谱抗菌药物 ,能有效抑制细菌生长与繁殖 ,对大多数革兰氏阳性菌和革兰氏阴 性菌都具有显著的抗菌效果 ,是我国农牧业和水产业常用 的兽药之一 ,也常被添加到饲料中促进动物的生长发育。但此类药物的耳毒性和肾毒性较为严重,因 此 ,其在动物性产品中的残留问题也日 益引 起人们的关注。

      飞测生物基于荧光免疫层析技术平台,推出乳品中卡那霉素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本产品可在6分钟内快速检测生乳、成品乳中卡那霉素的含量,检测限可在20-100ng/mL范围内根据客户的内控标准进行调整,样品无需前处理,操作简便,采用荧光读数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适用于各类乳品企业及检测机构。


乳品中卡那霉素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性能

1、 检出限:可根据客户的内控标准在20 ng/mL -100 ng/mL之间进行设定;

2、 特异性:在1000ng/mL浓度水平下与四环素类抗生素、β-内酰胺类抗生素、磺胺类抗生素等常见抗生素无交叉反应;


      同时,飞测生物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各类二合一或三合一检测产品,包括喹诺酮、氯霉素、磺胺、内酰胺类抗生素等常见抗生素及黄曲霉毒素M1、三聚氰胺等。

链霉素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