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上海飞测生物参会报道...

上海飞测生物参会报道——201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时间:2019-04-18来源:上海飞测点击量:

一、会议概况

    CBIFS201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于2019年4月11日-12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会议和展览内容涵盖快速检测、分析方法、食源性微生物、农兽药残留、真菌毒素、实验室建设、乳制品、标准法规等热点议题。力求多角度、全方位探讨食品安全现代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应用。

    上海飞测生物携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三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列产品参加了本届盛会。飞测生物工作人员现场提供了有关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方面详尽的技术咨询、检测演示及现场答疑解惑。众多客户朋友对我司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列产品兴趣浓厚,仔细询问和了解产品相关信息。




二、展会精彩回顾



为客户详细介绍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三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产品




飞测生物展台前合影




认真地倾听客户朋友的询问、给予客户朋友详细的产品介绍




客户留下联系方式




仔细倾听客户的需求




认真为客户答疑

三、展会收获

    此次食品安全技术论坛为上海飞测生物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更多的客户朋友了解了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三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产品!感谢莅临交流的各位新老客户朋友,上海飞测生物将继续努力促进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快速检测领域的发展;上海飞测生物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