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南京微测生物参与“真...

南京微测生物参与“真菌毒素三合一测定快速定量法”获团体标准立项-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12-27来源:点击量:

  粮油学会2023年团体标准立项公告


“真菌毒素三合一测定快速定量法”获团体标准立项


  中国粮油学会发布了2023年团体标准立项公告的通知,其中南京微测参与的《谷物中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玉米赤霉烯酮和黄曲霉毒素B1同时测定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层析快速定量法》批准立项。

  该标准旨在建立一种快速、准确、简便的检测方法,用于同时测定谷物中的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玉米赤霉烯酮和黄曲霉毒素 B1。这些有害物质是常见的粮食污染物,对人体健康和食品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南京微测作为该标准的主要参与单位,将为该标准的制定提供技术支持和实验验证。南京微测技术团队在食品安全检测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为该标准的制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粮食检测 得力助手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呕吐毒素、黄曲霉毒素B1、玉米赤霉烯酮多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适用于同时快速定量测定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饲料等样品中黄曲霉毒素B1、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的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检测过程仅需 13min 左右(前处理 5min+检测 8min),一次提取,一次检测,即可获得三个项目的检测结果,省时省力省成本;同时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不同项目组合的检测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