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过关斩将,勇入“励行...

过关斩将,勇入“励行杯”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时间:2022-12-08来源:点击量:


  2022年11月26日,第二届南京大学“励行杯”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成功举办。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理文参加本次总决赛,生动演绎“食品安全与动物疾病快速定量检测系统技术”。


  第二届南京大学“励行杯”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由南京大学主办,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支持举办,旨在充分发挥校友经济效能,为南大校友创新创业提供展示、交流、融资的平台。大赛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历时8个月,横跨内地及香港地区、美国、瑞士、英国、新加坡、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芬兰、法国、瑞典、奥地利等11个国家,共收到来自海内外的448个优质校友创业项目,项目涵盖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实现跨学科、跨领域交互创新,充分展现了创业者的创新活力和创业激情。通过南京、深圳、福州、苏州、无锡、国际、上海、北京、成都九大分赛区初赛,共遴选出80个项目进入全球总决赛。随着大赛的持续开展,服务校友、学校和社会的成效已逐渐显现,本届入围总决赛项目估值累计达275.65亿元,今年获得投融资金额超11.94亿元,带动就业人数共计11300余人。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主任高新房、产业技术研究院总院执行院长刘立阳、南京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季青,南京市鼓楼区科学技术局局长张莉、副局长熊烨出席大赛。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