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上海飞测邀您共聚第十...

上海飞测邀您共聚第十三届面粉及面制品产业国际高峰论坛

时间:2021-11-02来源:点击量:

  2021第十三届面粉及面制品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11月5日-11月6日在山东德州富豪康博酒店。展会旨在搭建一个国内外交流、信息共享、创新发展的全产业链优化平台。


  本届面粉及面制品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上海飞测也受邀其中。

  诚挚邀请

  尊敬的友商客户:

  承蒙社会各界友商、以及客户,一直以来对上海飞测的厚爱,使得公司业绩蒸蒸日上。

  上海飞测将于11月5日-11月6日参加(第十三届)面粉及面制品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为了答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上海飞测在此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与交流,以便日后更深入合作。

  上海飞测



  【展会时间】

  2021年11月5日-11月6日

  【展位】

  室内11号展位


  飞测产品亮相


  FD-600多功能检测仪


  FD-680重金属电化学法检测仪

  真菌毒素亲和柱



  配套齐全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易学易用、灵敏度高稳定性好、检测成本低效率高、安全环保结果可靠。

  FD-600多功能检测仪:一机多用,可按需配置重金属、真菌毒素、农药残留、转基因等检测项目;

  FD-680重金属电化学法检测仪:专用于检测重金属含量,检测项目种类更多,适用范围更广;

  真菌毒素免疫亲和柱:采用高特异性、高纯度、高亲和力单抗,定量偶联;大幅高于国标要求柱容量,满足不同样品检测需求;

  关于上海飞测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94242)旗下专注于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快速检测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转基因、兽药残留、违法添加物、激素、营养成分、微生物等种类,覆盖粮油、食品、饲料、中药材、乳品、水产品、畜禽养殖等行业。

  公司已成功构建以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免疫层析和微流控为核心的免疫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以电化学为核心的传感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及以等温扩增与免疫层析技术相结合为核心的核酸分子快速诊断技术平台,为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领域快速检测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坚实的底层技术支撑和保障,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迅速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联免疫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最后。

  上海飞测再次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参展,我们也将一直在室内11号展位恭候各位莅临指导。您的到来,我们荣幸至极。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