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方法...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方法

时间:2023-08-31来源:点击量:

  呕吐毒素是一种危险的毒素,它可能存在于多种食物中,如谷物、花生、面包等。呕吐毒素会损害人体的肝脏、肾脏和神经系统,对健康造成严重威胁。因此,呕吐毒素的检测非常重要。

  目前,呕吐毒素的检测方法主要包括胶体金快速测试法、酶联免疫法、薄层色谱法、高效液相色谱法以及液相色谱质谱法等。这些方法各有优缺点,但一般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和技能,且不便于快速检测。

呕吐毒素检测仪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出现了一种新型的呕吐毒素检测方法,时间分辨荧光纳米微球的FPOCT®快速定量检测技术,采用荧光纳米微球标记特异性的呕吐毒素单克隆抗体,通过侧向免疫层析作用,可在8min内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各种简单和复杂样本的呕吐毒素的含量,具有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广、准确度高、精密度好、样本适用范围广、操作简便快速等优点。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呕吐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包括呕吐毒素检测仪、呕吐毒素检测卡、溯源管理云平台等,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测定各种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饲料原料、成品饲料中呕吐毒素的含量。

  总之,呕吐毒素荧光定量检测法是一种简便、快速、准确的呕吐毒素检测方法,适用于食品生产和检验部门的快速检测。

呕吐毒素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