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仪...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仪器简介

时间:2023-08-24来源:点击量:

  重金属污染,如铅和镉等,对人体健康带来了严重的危害。这些有害物质可以通过食物链进入人体,对多个器官和系统造成损害。铅可以损害中枢神经系统,导致智力退化、行为异常,甚至影响儿童的智力发育。而镉则会积聚在肝脏、肾脏和骨骼中,引起肝肾功能障碍、骨质疏松等严重疾病。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这些重金属的积累是慢性的过程,隐蔽而危险。特别是长期摄入污染食品,可能导致中毒症状逐渐加剧,严重威胁人们的身心健康。

  为了保障食品安全,确保人们摄入的食物不受重金属污染的侵害,精确快速的检测方法变得至关重要。而【上海飞测-FD-680】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作为一款重金属快速检测专业设备,检测准备定量,操作快速简便,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快速测定粮食中重金属含量,杜绝重金属超标粮食进入市场,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健康提供保障。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中储粮集团入围产品,基于阳极溶出伏安法、丝网印刷电极定量检测技术平台,灵敏度高于 X 射线等传统方法,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