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农药残留测定仪在农业...

农药残留测定仪在农业上的应用

时间:2021-03-29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农药残留已成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食品安全关注重点。尤其在农药残留行为研究、农药残留源头控制、农药残留对食品安全和国际贸易的影响等方面。

  农药残留问题一直是制约我国出口贸易的一个难题,相比于其他国家,我国农产品的农药残留要高很多,很多检测部门,特别是农贸市场检测,并没有很规范的使用,或者说监管力度不够,导致农药中毒事件还是时有发生,所以在农药残留快速测定仪对农产品进行检测的时候,应该适当的提高检测标准,力度,普及。保证出口贸易顺利进行,该仪器的使用,大大提高农残检测的效率和准确度,以保证消费者利益。

农药残留检测仪

  上海飞测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的使用,可以有效保证我们的食品安全。是根据农业标准方法(NY/T 448-2001)和国标(GB/T5009.199-2003)中的酶抑制率法,严格遵循《GB/T5009.199-2003蔬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方法标准》中的规定对蔬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上海飞测生物基于乙酰胆碱酯酶抑制原理,推出了农药残留检测仪和相关试剂,可快速定性测定粮食谷物、蔬菜水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符合率高,适用于各种加工企业、流通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