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0614

    端午到,喜洋洋,锣鼓阵阵迎端午!

    五月初五是端午,祝福心意全送到:上海飞测愿您“粽”是快乐,“粽”是微笑,“粽”是喜悦,“粽”是好运,“粽”是成功,“粽”是幸福,“粽”是美好!

  • 0607

    上海飞测丨2021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 上海飞测根据国家规定,对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06月12日(周六)--- 2021年06月14日(周一),共放假3天。 为避免节前节后产品使用紧缺,望客户朋友们提前做好订货和备货安排,注...

  • 0531

    上海飞测丨邀请您参加CBIFS 2021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展会简介 作为中国领先的食品安全技术推广平台,由太平洋国际展览创办的“CBIFS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在食品行业专家领导和朋友们的支持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食品安全技术领域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和最受欢迎的...

  • 0511

    上海飞测丨邀请您参加第十九届(2021)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展会简介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畜博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已是亚洲第一、世界前三的国际专业畜牧综合盛会。 以养殖企业为核心,涵盖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条各环节的相关产品与服务。设置有集团展区、国际展区、猪业...

  • 0422

    2021年五一放假通知!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 五月,铺满阳光的季节,上海飞测根据国家规定,对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05月01日(周六)--- 2021年05月05日(周三),共放假5天,4月25日、5月8日正常上班。 为避免节前节后...

  • 0316

    又见瘦肉精,给宝宝买肉怎么选才安全?

    在刚刚结束的 315 晚会上,曝光了一个食物安全问题 —— 瘦肉精。 根据央视曝光:河北沧州一大型养羊基地,在饲养过程中添加瘦肉精,已经有十年之久。 图片来源:315 晚会截图 该地所出产的羊肉被销往无锡、天津、河...

  • 0212

    百福临门常有余,祥云瑞气聚牛年

    拜年啦! 牛年到,牛年到,幸福跑车上大道,上海飞测祝您:日子越过越会好,各种愿望都达到!

  • 0211

    声声问候情意浓,愿你心想事就成!

    除夕钟声响,金牛气宇昂,飞测送吉祥:人人体健康,家家财源旺,户户粮满仓,处处安无恙,天天心情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