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霉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

霉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抗基质干扰

时间:2016-06-22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在霉菌毒素的检测过程中,基质的干扰对霉菌毒素的测定有很大的影响,尤其对于复合饲料,这些标准方法通常没有进行实验室间的比较测试。配合饲料的基质相对于单一粮食来说一般比较复杂,在没有表明应用范围或待测样品不在方法的说明范围内的情况下,对其中毒素的检测方法,需要先进行验证和考察。验证可以通过标准参考物质和校正溶液来进行,这将提高这些方法在动物饲料霉菌毒素污染分析中的可靠性,对于确认方法尤其如此。但是,合适的标准参考物质比较缺少。尽管在分析技术上有了很大的进展,粮食饲料中霉菌毒素的检测方法仍然需要不断改进和发展,以便能够达到快速、灵敏、准确分析的目的。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全球领先的荧光定量POCT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饲料中霉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本产品可在10min快速定量的检测出饲料及饲料原料中黄曲霉毒素B1、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赭曲霉毒素A、伏马菌素、T2毒素等的残留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仅需8min),检测操作简便,采用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读数,结果准确,并且可强力排除不同饲料基质的干扰,结果准确性和重复性大大优于现有产品,可靠且可现场打印,准确性符合HPLC法的检测结果,适用于各类饲料加工企业、养殖场、牧场及检测机构。

霉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
1.霉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性能

霉菌毒素快速检测试纸条性能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