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上海飞测诚邀您参加第...

上海飞测诚邀您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时间:2019-06-14来源:上海飞测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加强粮食产销合作,切实增强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定于2019年6月21-23日在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搭建全国性粮食产销合作平台,以推动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有效率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上海飞测生物受邀参加此次粮食交易大会,届时我们将在粮食科技创新展区的46号展位上期待您的光临交流。


上海飞测推出的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具有快速 \ 简便 \ 准确 \ 权威 \ 便携 \ 安全 \ 经济 等特点,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关于飞测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食品安全与动物疾病领域快速检测技术和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逐步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国内食品安全和动物疾病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