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上海飞测诚邀您共赴第...

上海飞测诚邀您共赴第十六届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时间:2024-03-29来源:点击量:

  4月11-12日,CBIFS第十六届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将在青岛举办,上海飞测生物,展位号77,诚邀各位莅临,参观指导洽谈业务,期待与您相约!

  会议简介

  作为食品安全技术领域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和最受欢迎的盛会之一,CBIFS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每届论坛都会吸引来自政府部门、检测机构、食品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等众多专业人士参加,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由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太平洋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BIFS第十六届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将于2024年4月在青岛举办。

  会议地点

  地点: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

  飞测展品介绍


真菌毒素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

  真菌毒素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

  产品简介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胶体金技术平台和时间分辨荧光技术平台,推出了真菌毒素快速定性和定量检测系列产品。样品前处理统一,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连续两次入围中储粮集团,参与制定多项行业标准,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技术服务深受客户青睐。

  应用领域

  可用于快速定性或定量测定粮食、食品、饲料、中药材等样品中黄曲霉毒素B1、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赭曲霉毒素A、T-2毒素、伏马菌素等生物毒素的含量。

  NEXT


真菌毒素多合一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

  真菌毒素多合一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

  产品简介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领先的时间分辨荧光快速定量检测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真菌毒素多合一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包括AFB1/ZEN/DON三合一、AFB1/ZEN二合一、ZEN/DON二合一、AFB1/DON二合一。一次提取、一次操作、一张检测卡即可检测样品中多个毒素的含量,大幅提升检测效率,降低检测成本。

  应用领域

  可用于粮食、食品、饲料等样品中黄曲霉毒素B1、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的同时快速定量检测。

  NEXT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

  产品简介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胶体金、时间分辨荧光和电化学三大技术平台,推出了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连续两次入围中储粮集团,参与制定多项行业标准,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技术服务深受客户青睐。

  应用领域

  可用于粮食、食品、蔬菜、水果、水产品、中药材等样品中重金属铅、镉、无机砷的快速定量检测。

  NEXT


农药残留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

  农药残留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

  产品简介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胶体金技术平台和时间分辨荧光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农药残留快速定性和定量检测系列产品。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正快速替代酶抑制率等传统法,为企业、粮食系统、市场监管系统和农业系统提供了一种新的可靠检测手段。

  应用领域

  可用于粮食、蔬菜、水果、中药材等样品中多种农药残留的定性定量检测。

  NEXT


药残留快速定量检测系统

  兽药残留快速定量检测系统

  产品简介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领先的时间分辨荧光快速定量检测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兽药残留快速定量检测系列产品。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可溯源,正快速替代胶体金定性等传统方法,为养殖和加工企业、市场监管系统、农业系统提供了一种新的可靠检测手段。

  应用领域

  可用于畜禽、水产等样品中多种兽药残留的快速定量检测。

  NEXT


食品安全自动化样品前处理-检测一体机

  食品安全自动化样品前处理-检测一体机(FD-880)

  产品简介

  上海飞测生物率先推出了食品安全自动化样品前处理-检测一体机,可实现样本的称量、加液、振荡提取、离心、稀释混匀与检测,实现了样品前处理过程与检测的一体化,标准化程度高,确保结果的准确性和重复性,方便不同实验室的结果比对;全自动操作,简单易行,不需要专业训练,同时可大幅降低人工使用,有效减少人为误差,提高检测效率。

  应用领域

  可用于生物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等项目的自动化检测。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