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上海飞测配合中储粮密...

上海飞测配合中储粮密云直属库开展储量技术下乡活动

时间:2023-08-11来源:点击量:

  前言

  8月5日-6日,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与技术支持团队配合中储粮密云直属库领导及技术骨干走访区域附近种粮大户和粮食贸易商,就粮食种植和收储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技术标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下乡服务。





  活动走访

  走访过程中,中储粮密云直属库技术骨干就粮油质量相关标准进行了宣贯,就粮食收购储藏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当前的粮食市场行情等,与种粮大户和粮食贸易商进行了交流。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与技术支持团队就粮油卫生标准中真菌毒素检测的相关政策要求、检测方法以及真菌毒素的产生、特点和危害等进行了讲解。



  未来展望

  上海飞测作为一家专业的检测设备研发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面的真菌毒素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此次与中储粮密云直属库的合作,不仅展示了公司在粮食质量检验领域的专业实力,也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未来,上海飞测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积极探索新的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也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为保障粮食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