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粮食中残留农药有哪些...

粮食中残留农药有哪些?

时间:2023-12-20来源:点击量:

  粮食中残留农药有哪些?粮食中可能残留的农药种类很多,常见的包括杀虫剂、除草剂和杀菌剂等。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农药成分:

  有机磷农药:如乐果、敌敌畏、毒死蜱等。

  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如氟氯氨酮、噻虫胺等。

  拟除虫菊酯类农药:如氯氟虫苯菊酯、氟虫腈等。

  三唑类农药:如三唑磷、三唑酮等。

  品尼高类农药:如哒丹、杀螨威等。

  拟除草剂:如草甘膦、禾本脂等。

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农药在不同地区的使用情况会有所不同,因此具体的残留农药种类和含量可能会因地区和作物类型而异。而作为粮食质量安全中重要问题,粮食农残也是一直受到关注的。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工具之一。

  上海飞测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具有以下特点:

  1、灵敏度高:比常规胶体金试纸条灵敏度高1-2数量级;

  2、结果准确:荧光定量,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

  3、快速简便:样品前处理简单,操作步骤简易,全过程进行十几分钟;

  4、小巧便携: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小巧便携,方便携带,实验室与收粮现场均可使用;

  粮食农药残留检测仪,基于因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可快速准确定量测定粮食中的农药残留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适用于各种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市场监督等。可以有效提高粮食安全监管的效率,保障食品安全,降低农产品流通环节中的风险,从而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健康。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