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探索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探索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发现隐藏的重金属威胁

时间:2023-08-14来源:点击量:

  在粮食安全领域,重金属检测一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议题。作为企业使用的重要检测设备,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的检测原理成为行业的焦点。今天,我们将带您一探究竟,了解上海飞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能够检测哪些重金属。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基于先进的阳极溶出伏安法及丝网印刷电极定量检测技术平台,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将检测方法推向了新的高度。其灵敏度高于传统的X射线等方法,实现了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无论是铅、镉等常见重金属,还是砷、铬、铜、硒等项目,粮食重金属检测仪都能快速地检测出它们的存在。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不仅如此,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由于采用统一的提取溶液和提取方式,操作过程简单快捷。仅需短短的3分钟提取、1分钟离心和4.5分钟检测时间,即可完成一次全面的检测。这无疑为企业提供了更高效的检测解决方案。

  在质量控制方面,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同样表现出色。通过随机配送带值大米、小麦、玉米等基质质控品,确保每一次检测过程都处于严格的控制状态。这进一步提升了检测结果的可靠性和精确性。

  多通道检测是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又一亮点。公司推出了双通道和四通道不同通道检测形式的多合一检测仪器,大幅提升了检测效率。不再需要单独准备不同的仪器,企业可以在同一设备上同时进行多种重金属的检测,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成本效益。

  此外,粮食重金属检测仪还注重安全与环保。采用丝网印刷电极的检测电极,无需打磨处理,不仅更换方便,而且对操作人员和环境更加友好,无污染。这使得企业能够在关注粮食安全的同时,也能够遵循环保的原则。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