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多少...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多少钱

时间:2023-04-20来源:点击量: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多少钱?粮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但在农业种植过程中可能会受到重金属污染的影响,例如镉、铅等重金属元素。这些元素会对人体健康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对粮食进行重金属检测非常重要。

  那么,如何进行粮食重金属检测呢?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器可供选择。其中,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重金属检测仪备受关注,该产品可广泛用于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饲料及饲料原料、中药材、牛奶、鱼虾水产、水体环境中等领域。


  据了解,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粮食重金属检测仪采用先进的电化学方法,能够快速准确地检测出样品中的重金属含量。同时,该产品配套的检测电极,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检测是不需要经过强酸和加热消解,能够检测出极微量的重金属元素,具有较高的检测精度和稳定性。

  从性能来看,该产品价格合理,售价约在同行业中属于中等水平,但整体性价比是极高的。同时,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还提供定制服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不同规格和功能的定制。

  总体来说,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和可靠性,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农业企业和相关食品加工企业。在保证人们食品健康与安全的同时,也能有效保障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