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真菌毒素检测仪器价格...

真菌毒素检测仪器价格多少

时间:2022-08-17来源:点击量:

  真菌毒素检测仪器价格多少粮食在生长、运输、存储的过程中,因为真菌的作用会产生真菌毒素,潮湿的环境更是真菌毒素容易爆发的场所。当这些真菌毒素超标的粮食被当做食品原料进行食品加工,以供人们食用,会给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伤害。

  真菌毒素检测仪器是能够影响真菌毒素问题的有利工具,能够对粮食及其加工食品中的真菌毒素进行快速检测,有效避免真菌毒素超标粮食原料的使用,保障我们的粮食安全。


  真菌毒素检测仪被广泛运用在粮食加工场所、粮食贸易商、第三方检测机构、监督质检部门等,其中的佼佼者上海飞测,推出的FD系列真菌毒素检测仪器能更快速、更准确、更简便的测定粮食中真菌毒素的含量。FD系列真菌毒素检测仪在真菌毒素检测方法是极其专业的,很多企业目前都在使用上海飞测的真菌毒素检测仪器,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比传统胶体金、酶联免疫等检测技术更具有优势。


  那么,相比于传统的检测方法,真菌毒素检测仪器价格多少?是否更加昂贵呢?我们知道,新技术的推出并不意味着纯粹的价格提升,不同检测技术所需要的成本自然会有所差距,但是综合检测速度、检测精准度,这些时间成本,危险成本等等问题,FD系列真菌毒素检测仪是符合产品价值的,相比于进口产品的价格远高于价值,上海飞测真菌毒素检测仪器不仅拥有更低廉的价格,其在检测结果上也是不属于进口产品,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上海飞测真菌毒素检测仪,满足不同厂家检测需求,帮助企业更好的判断真菌毒素含量是否超标,从而从一定程度上提高我们的食品安全检测水平。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