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动态资讯Latest New

首页 > 动态资讯 > 怎样检测大米重金属超...

怎样检测大米重金属超标

时间:2023-10-30来源:点击量:

  怎样检测大米重金属超标?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大米重金属检测成为了保障食品安全健康不可缺少的工序。上海飞测生产的大米重金属检测仪以其独特的特点和优势,成为了市场上的佼佼者。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这款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具有以下特点:

  1、检测灵敏度高: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结果准确可靠,精密度高,让您及时了解大米的重金属含量。

  2、适应性广:粮食谷物、饲料、中药材、水产、乳品等样品均可完美检测。

  3、仪器小巧便携:轻巧的设计和便携的特性,内置锂电池,可脱电使用4小时以上,不管是实验室还是收粮现场都可用于检测,方便快捷。

  4、联网溯源:检测数据可上传溯源管理平台,实现数据的远程、智能、分级管理。

  上海飞测大米重金属检测仪不仅具有高精度的检测能力和广泛的应用范围,还具有以上多种优势。无论是食品加工企业、粮食检测检验部门还是第三方检测机构,它都是您食品安全检测的最佳选择。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为了保障食品安全健康,选择一款可靠的大米重金属检测仪非常重要。上海飞测大米重金属检测仪以其独特的特点和优势,成为了市场上的佼佼者。如果您关心家人的健康,这款小巧便携、准确无误的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返回新闻列表